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被人忽略的三种QQ营销技巧

   日期:2013-12-16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567    
核心提示:一QQ空间

一 QQ空间

程硕抖音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抖音流量全网霸屏减少人工成本获客成本

QQ一直都是业界称之为用户最多的平台,有人说过腾讯瞄上的生意,你最佳让开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,他们有强大的用户,做什嚒项目成功几率都很大。但很多人都不重视这个QQ营销,觉得QQ营销就是批量发送,针对好友批量发送,针对QQ群搞批量发送。其实不是这样的,今天给大家讲讲QQ营销被忽略的几种方式:

QQ空间其实是一个可以做软文推广,做病毒营销的地方。我曾经有个这样的愿意法,请个专业的写手,写篇专业的软文,发表在空间上,然后花钱先请一批人转发一下,慢慢的让这篇文章形成一个自动传播,其中在这篇软文里植入我们的产品信息。因为每个人的QQ几乎都是有一两百个好友的,只要有一个人转发一下,又多了一两百的曝光率,刚开始我们可以花钱请人转发,一块钱一次,肯定有人想转的。只要文章内容写的好,在结尾要求客户帮你转载一下,几乎是没问题的。

二 QQ群

每个QQ群几乎都是一个圈子,一个行业的细分,他们都是一类人群,你需要了解他们的需求,他们的特点。或者了解你的产品适合什么样的QQ群,因该加入怎么样的QQ群,还是自己创建个QQ群。搞培训的在这块做的就很好,譬如建站培训的,他们就先加入这些行业的所有QQ群,跟群里的人聊,一般新手都是有问题,有疑问的,只要帮助他们解决了问题,他们就会觉得你是老大,是个牛人,建立了一个信赖,让他们参加你的培训,或者买你的产品都是没什么难度的。

如今好多的互联网人员都不会做QQ群营销,他们的营销都是在群里发布广告,谁没事会看小广告了,不是给群主T了,就是群员退群。其实只要你了解了QQ群的没事,做这个营销基本上就不难了。如何做呢,听我分析。

三 QQ说说

其实空间的说说就像是微博一样的,微博也是在说说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新的社交工具,每次坐公车,坐地铁的时候我都习惯看看别人玩手机都在玩什么,基本上玩手机QQ的都习惯看看QQ空间的动态,这个动态就是说说,这是一块风水宝地,好多的人都忽略的这个地方,只有某些搞培训的,还有某些公司就做的很好。

还有小米公司,经常在QQ说说里面做品牌广告,经常发表一些教你怎么用自动化机的软文,学习型的,对你有帮助的,这样看了也不反感,还喜欢。没到周二它们还会提醒你,该抢小米了。这样不但树立了公司的好映像,还把品牌给做出去了。

譬如一些网络营销培训的,就是定时在说说上发表提醒粉丝们,今天晚上有免费的公开课,是某某行业专业主讲,再把讲的内容写的吸引人一点,又是免费,几乎看到的都会来听听。

QQ群被忽略的功能还有很多,还需要广大的营销人员去挖掘,去开阔。只要你相信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钱赚哪里都会是你的宝地。

本文来自刘谠博客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66dang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标签: 营销技巧,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