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美容会所微信推广的两个真实可复制案例

   日期:2020-05-18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998    
核心提示:有些人一发朋友圈就开始掉粉,有的人却能凭着微信,把朋友圈业务做得风生水起,这是两种极端。

有些人一发朋友圈就开始掉粉,有的人却能凭着微信,把朋友圈业务做得风生水起,这是两种极端。今天我来给大伙讲一讲:朋友圈推广对美容会所业务影响到底有多大?

案例一:工作室

学员小A在老家开了一家纹绣工作室,短短的一个月内,已完成了120个顾客的美丽改造,她用的是大兵推广老板特训营学到的微信推广办法进行寻找客户。

1、小A的纹绣室主要面对25岁以上爱美女士,第一步就是找到目的出现的地方。

线上渠道:微信;

线下渠道:街上、商场里、其他人店里、公共场合、广场等。

2、知道顾客在哪儿出现,紧接着就要想方法让他们转为我们的潜在顾客。老板特训营里有一套完整的活动策划策略可以现学现用。而小A采取的是较为传统的办法:扫街。推荐10个本地女人好友加微信可享受原价1688元高端粉黛眉358元,推荐20个本地女人好友最高0元做。就这样一个容易的活动,一晚上加微信超200人。

3、掌握了寻找客户,还要学会管理。小A很聪明,她把所有的好友都拉到一个大群,并准时公布群规则:

每周一晚上8点,小A会发10个红包,抢到红包最高的人,可以到店享受不收费的粉黛眉项目,并表示绝无隐形花费;

每天不定时发放不收费体验券,顾客可以凭群里记录到店进行项目体验;

靠着这两招,稳住了大量潜在的顾客,大伙都在等着抢每周一的红包。

4、小A每天都会在群里共享美容、纹绣的常识,也协助顾客解决一些美容问题,每天从这些顾客当中抽取一名赠送体验券、商品。

小A通过这样的方法,弥补了在家开工作室的缺陷,每天顾客络绎不绝,由于性价比高,不断有转介绍,听说将来一月的预约都已经排满了。

有这样的成绩不是偶然,除去推广外,小A特别着重对朋友圈的经营,从人设、名字塑造、头像设置、封面与签名,严格根据大兵老师的办法去塑造,最后在海量同行对手中崭露头角。

案例二:

学员小B在浙江金华开了一家50多平美容店,门店坐落于步行街转角处,平时的人流巨大,但同行角逐也很激烈,常常会发生抢顾客的状况,后来小B找到大兵推广加入老板特训营,三天时间微信新增好友将近1000人,收到定金167个。如何做的到的呢?

原来在老板特训营当中,学员每天都会同意各种实体模拟挑战赛,小 B参加的就是“3天寻找客户100人活动”,最后成绩101人,成功毕业。

挑战赛就是实战,通过活动的不断概括和深思,最后达到了3天微信好友1000人。

1.扫街:顾客加门店微信,并转发活动信息到朋友圈,完成30个赞即可到店不收费进行脸部干净护理并赠送补水面膜一份;

2.首单不收费:活动期间,充值首单花费金额会员卡,即可享受首单不收费活动,会员卡在今后正价项目中均可享受8折权益;

3.神秘礼包:朋友圈推荐25个本地好友加微信,即可到店领取神秘大礼包一份并现场抽奖,最高可以获得门店一年不收费美容项目护理。

就这么容易3部曲,把所有爱美女士聚集在微信里,紧接着就直接根据模板来操作就行了。

在这个人人都玩微信的年代,微信推广,本钱低见效快,假如你还没有学会到方法,那就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吧。搜索微信号:30075610,加入大兵推广老板特训营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